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10:34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3月10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会议由支部书记易胜远同志主持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通报了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视,查摆了支部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其他支委们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党员按照自己对照检查中的承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自己政治素质和开展工作的水平,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围绕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遵守党风廉政规定等五个方面对每名党员做出客观评价。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正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并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时刻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在党建引领发展方面多动脑筋、多想办法,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继续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