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3年滁商大讲堂特色专题(专精特新培育发展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07 11:05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36日,由市经信局主办的2023年滁商大讲堂特色专题(专精特新培育发展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106报告厅正式开讲。本次滁商大讲堂特色专题培训班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中小办主任张力主持,市经信局中小办李志鹏授课,各县市区经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长及各地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大讲堂特色专题培训班授课主题主要围绕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工作,涵盖创新型中小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企业、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政策。授课人李志鹏分别从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流程及平台介绍4个方面,讲解了优质中小企业各类申报内容及要求。会议现场,各地企业负责人积极提问,李志鹏逐一解答,确保企业了解政策、掌握申报流程。会上,张力主任对我市优质中小企业各类申报工作提出要求,明确各县区经信部门工作职责,共同做好优质中小企业培育工作。

会后,各位受训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收获,有效帮助企业指明发展方向,了解优质中小企业培育政策,为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