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第三期滁商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8-11 15:20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811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主办的2022滁商大讲堂(第三期)在滁州市委党校106报告厅正式开讲。本次滁商大讲堂由市经信局原材料与消费品科科长樊承斌主持,各县市区经信局代表及全市200余名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大讲堂的授课嘉宾是江苏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能源资源研究所副所长涂远东老师涂老师也是江苏省注册咨询专家、高级工程师。此次授课主题是《碳达峰、碳中和:经济变革和发展机会》。涂远东老师结合多年在绿色低碳、能源发展领域的研究经验及成果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与意义、低碳发展思路与目标、双碳背景下发展机遇、政策与建议4个方面,帮助企业当今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寻找发展机遇现场掌声雷动。

会后,各位受训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很有收获,帮助自己在企业未来发展中,找准方向,有效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