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第二期滁商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07-01 09:43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630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主办的2022滁商大讲堂(第二期)在滁州市图书馆报告厅正式开讲。本次滁商大讲堂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中小办主任张力主持,各县市区经信局代表及全市200余名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大讲堂的授课嘉宾是上海乐邦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首席合伙人王厚忠教授,王教授也是上海交大、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知名高校特邀讲师。此次授课主题是《公司运营中的法律风险及防范》。王厚忠教授结合多年在企业风险防范和法律诉讼等领域的研究经验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了企业风险评估、六大环境、九大措施、保障机制等4个方面,帮助企业家防范风险现场掌声雷动。

会后,各位受训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很有收获,帮助自己在企业管理运营中如何防范风险具有积极作用,有效促进企业今后的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