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气森林玉米须茶植物饮料入选2023食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典型成果

发布日期:2023-03-16 15:19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为充分展示我国食品工业近年来在“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方面的典型成果,推广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优选了147项全国食品领域“三品”典型成果,准备在今年6月初举办的“第31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搭建“2023食品工业‘三品’成果展”平台,对典型成果进行线上线下集中展示,扩大优势食品产品和品牌的影响力,带动全社会食品消费提质升级。

安徽省共有4家食品企业参加线下精品展示,其中滁州市推荐的元气森林(安徽)饮料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聚焦“养生解决方案”的饮料品牌,“药食同源”的独特理念使得纤茶在短短一年时间内跃升为国内头部无糖茶饮品牌。此次凭借《玉米须茶植物饮料》过硬的产品品质、优良的口碑及品牌影响力成功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