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惠企红色学堂”在金寨干部学院开班

发布日期:2023-03-29 09:06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324日,滁州经济和信息化局“惠企红色学堂”在金寨干部学院开班。市经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易胜远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惠企红色学堂”的开设,是市经信局为了进一步推深做实“六亮”行动,擦亮局“红色惠企 助企纾困”党建总品牌和特色党建子品牌,形成“1+5”党建品牌体系,不断提高局系统党员干部党的理论知识、日常业务工作水平,打造党员干部、助企纾困企业负责同志学习教育新阵地,成为政企联系的新桥梁和新纽带。

会议明确,此次在金寨干部学院举办“惠企红色学堂”的第一讲,是市经信局党组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搭建思想交流学习平台,不断推动局系统干部队伍高素质专业化建设,用党建引领助力我市工业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学员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实效性、纪律性。要坚持融会贯通,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在理论武装上、知识更新上、能力水平上有新提高。要突出成果转化,努力做到学有所用,着力把这次学习成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履行岗位职责相得益彰,真正把学习培训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转化为忠诚干净担当的具体实践。

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滁州市经信系统30多名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10多名帮扶企业党员代表、帮扶村村干部参加培训。通过运用“课堂引领、现场启迪、体验感悟”的特色教学模式,让学员们真正悟出实效、推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