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企业参加南京“宁工品推”供需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0:28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3月16日南京市举办2023年南京“宁品工推”重点产业链供需对接会,参会企业有新能源汽车类、芯片及整机类、优特钢类、南京都市圈企业等近百家企业。我市意特利(滁州)智能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苏滁企业服务中心参加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主办方以视频形式发布了2023年南京“宁工品推”重点产业链供需对接系列活动计划,还印发了《2023年南京“宁工品推”重点产业链供需对接系列活动发布暨江北新区专场会产品目录》,方便与会企业深入对接。会上,由南京理工大学、商络电子、中电十四所分别就产业链供应链发展作主题演讲,另有8家重点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了企业产品推介和需求发布。其中我市安徽久兴源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做企业产品推介和需求发布演讲,现场取得良好效果;我市安徽灵杰环境净化科技有限公司与南京云舟、中雄建设现场签约成功,为此次对接会更是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此次对接会通过产品展示推介、品牌推广等方式帮企业抢订单、拓市场、促生产,企业面对面交流互动,精准供需对接,获得企业普遍点赞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