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年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2-28 17:32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2月22日下午,全市半导体行业协会第一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年会在滁隆重举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成林、市经信局局长陈军、副局长王昌龙、张正强、李勇、市皖东银行行长王谦、协会会长承龙及协会会员单位代表共8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副局长李勇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半导体行业协会会长、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承龙致开幕词,并代表协会做了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部署。承龙提出,新的一年协会要继续加强会员队伍建设,将优秀半导体企业吸纳到协会中来;同时积极践行服务宗旨,持续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副局长张正强介绍了滁州市工业经济发展状况,以及当前形势下对全市工业经济发展的思考。随后,各与会嘉宾为协会新增会员进行了授牌。

副市长余成林对本次大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半导体产业链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半导体行业正处于大发展、过关口、上台阶的关键时期,作为市半导体产业链的核心成员,协会会员企业应加强交流、加深合作,共同推动全市半导体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会切实帮助企业纾难解困,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坚定不移推动要素资源加快集聚,与大家一起共享产业新机遇,共谱行业新篇章。

最后,部分企业家代表分享心得、各抒己见,同时呼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持续创新,共同推动滁州半导体产业链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