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召开通信行业座谈会暨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1-25 14:41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1月24日下午,凤阳县经信局组织召开凤阳通信行业座谈会暨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推进会。副县长方方,凤阳县相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凤阳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凤阳县铁塔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凤阳县经信局组织学习相关政策文件,汇报了凤阳县信息化工作2023年开展情况和2024年计划情况安排,参会单位围绕“信号升格”、“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做相关交流发言。

方县长最后强调三点:

一是相关单位、各基础电信运营企业和县铁塔办事处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不断增强做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及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责任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二是要抢抓企业数字化项目申报,加快企业数字化项目建设,持续深化企业数字化转型。

三是要形成齐抓共管格局,尽快优化调整凤阳县加快5G发展专项协调小组,定期听取5G等新基建建设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