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亩均专班调研全椒并参加在我县举办的滁州市“亩均论英雄”工作推进现场会

发布日期:2023-03-21 14:39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3月17日,省经信厅经济运行局副局长、省亩均工作专班成员朱为熙、安徽经济报副总编辑、“亩均论英雄”改革服务联盟秘书处负责人邓九平、农业发展银行安徽省分行基础设施客户处副处长盛冬冬等一行就“亩均论英雄”工作推进情况到我县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天安新材料、力神电池、中集新材料和亚士创能等企业,县委书记杨光就我县优质企业培育、订单产值回流、低效企业盘活等“亩均论英雄”重点工作举措与调研组成员展开深度交流。市经信局副局长张正强、县政府副县长郑祥华陪同调研。

下午,全市“亩均论英雄”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我县召开,会议由市经信局副局长张正强主持,副县长郑祥华致欢迎辞,全椒县、天长市作专题汇报,省农发行盛冬冬副处长就“亩均英雄贷”作政策解读。会上,省亩均工作专班成员朱为熙对我县“亩均论英雄”改革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改革工作开展速度快、实施成效好,特色做法多,真正做到了“要素围绕项目转”、“服务围绕产业转”、“干部围绕企业家转”,为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各县(市、区)就亩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市亩均办对2023年“亩均论英雄”工作进行部署,副局长张正强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