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3 16:30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贯彻市文明办关于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要求,元月13日上午,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党支部成员前往三里亭人家小区,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刘经国同志,并送上了米、油、奶等生活用品。

慰问中,首先向刘经国同志致以新春祝福并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倾听他的呼声,摸清他的具体困难,同时劝说他要通过合理、正确的方式和渠道反应自己的诉求,克服困难,积极生活,提高生活质量,努力过好每一天,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过“关爱行”活动,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如春风般送进困难群众的心中,刘经国同志也深切的感受到组织的关怀,通过走访活动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暖暖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