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节能中心开展“文明创建 法治同行 普法宣传进小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1:28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节能中心开展“文明创建 法治同行 普法宣传进小区”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7月3日上午,市经信局工业节能监测中心在世纪园商业小区开展“文明创建,法治同行 普法宣传进小区”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创建及法律知识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标语,向群众宣传《民法典》相关知识,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文明手册》《公筷公勺》《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等宣传资料,通过向小区居民普及法律知识,增强广大居民的法治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法治文化深入千家万户,切实增强普法宣传实效,营造“自觉守风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法、遇事找法、 解决问题靠法”的良好社会。

随后,志愿者们对小区街道两边的、纸屑、果壳、烟头等进行了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