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旖旎风光

发布日期:2020-07-13 11:10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保安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按照支部活动计划,7月3日上午,市经信局保安公司党支部前往合肥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精神党建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在党支部书记李京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在馆内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的党性观念,宣誓结束后,党员们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瞻仰了先烈们的伟大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的奋斗历史,学习了革命先烈的优良作风和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宗旨意识。

此活动再一次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感受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矢志不渝的战斗豪情,激励每一位党员要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