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2 10:22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为积极响应市创建办迅速掀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热潮的号召,更好地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提升市民对文明创建宣传的知晓率和参与度,6月19日下午,市经信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深入包保龙池社区世纪商业园小区、产区小区二轻局宿舍、莲心湖公园开展“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摆放非机动车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志愿者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活动中,志愿者们清理小区内楼道内杂物、规范非机动车、机动车停放,做到楼道整洁、车辆有序、无牛皮癣小广告。同时向居民、过往市民、商铺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滁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材料,以实际行动让文明观念深入人心造了创城行动从我做起的理念,为创建“最美亭城”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