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感念党恩 贺百岁共享欢乐

发布日期:2020-06-24 16:13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开展“迎‘七一’感念党恩 贺百岁共享欢乐”主题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山中常有千年松,世间难逢百岁人”。6月22日,市经信局、市委老干部局开展“迎‘七一’感念党恩 贺百岁共享欢乐”主题活动,为参加解放战争,有着74年党龄的离休干部乔玉和老人贺百岁寿辰,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

上午九点,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恒、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庭竹、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月等一行来到中西医结合医院为老人祝寿。

市经信局领导献蛋糕和寿桃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主办单位市经信局为老人献上鲜花、寿桃、蛋糕、慰问金等生日礼物,市委老干部局、市中西结合医院分别为百岁老人送上了慰问金及生日礼品表示祝贺。

活动现场,市经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恒代表局党组向老人表达问候和祝福,祝福老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市经信局志愿者为老人点燃百岁生日蜡烛,共唱生日祝福歌,倾听老人讲述其家风家训故事,老人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由衷感慨:感谢党感谢组织,让我这个百岁生日充满了温情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