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驾校以民为本,勇于担当,为创建文明城市做贡献

发布日期:2020-06-02 14:12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驾校培训队宣传安全驾驶、交通法规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3月份复工复产以来,滁州市经信局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驾校认真做好防疫的各项工作,对检测车辆,教练车认真定时消毒,对进出单位人员扫安康码,经校务会研究报经信局领导批准,对援湖北医务人员免费学车。对滁州医务工作者,驻滁州部队现役人员,按不同的优惠幅度进行优惠,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落实到为民造福的实际工作中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中心工作,也是我们各项工作的一个促进点、着力点,驾校立足本职工作,为积极为国分忧的白衣战士鼓劲加油,为驻军官兵解决学车难问题,截止五月下旬,医务工作者报名学车40人,军人、军人家属学车34人,为滁州的建设、双拥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驾校还利用1054交通广播直播的时机,宣传做一个文明出行,安全驾驶遵守交通法规的驾驶员的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体现一个国有驾校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