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8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 决定12月30日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30 10:55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中安在线阅读:字体【  

 12月23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58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中林、王跃、徐广友,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罗信翔关于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的报告,决定于12月30日在滁召开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会期一天半;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时间及建议议程等有关事项的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会议还先后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建议名单(草案)情况的报告;关于滁州市本级2021年城市重点项目计划实施情况和2022年计划编制情况说明;关于对2022年市本级城市建设重点项目安排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部分市直单位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的审查报告;关于市本级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会议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草案);关于全市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市本级2020年度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全省人大财经预算工作座谈会情况的汇报。

  王图强等主任会议成员对本次会议各项议题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提出了进一步修改的建议和要求,决定将有关议题提交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讨论和决定。

  会上,王图强还对确保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圆满顺利召开,进行了再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列席会议相关议题。(全媒体记者 晋 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