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举行干部职工暨党建工作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2020-06-23 09:40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6月19日下午,市经信局在北三楼第十一会议室举行干部职工暨党建工作培训开班式,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恒主持了开班式,并进行了动员。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这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局党组在当前实现“双过半”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培训,最主要的就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升大家的党性修养和党务理论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这次培训是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举措,是增强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的现实需要。

会议表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加强学习,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守牢政治底线,才能在改革发展中担当重任,经信系统的职工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会议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举办培训班集中学习,不是搞形式、走过场,是为了让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这次培训计划李书记亲自审订,每个专题也是李书记精心设置和谋划,亲自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教授授课。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培训班学习,真真正正转化为推动工作的能力。

开班式后,邀请了滁州学院原教授卞佩峰从心理压力与心理亚健康、基层工作者的9个压力、心理压力的成因、经常问自己十个问题、改变心理压力的方法等五个方面,大家做了一非常精彩生动的心理辅导报告。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卞教授的授课,使大家了解了心理压力的成因,明白了心理压力来至何方,更为大家找到了缓解心理压力的方式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