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许继伟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0-06-23 09:45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6月22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张其广、许光友、姚志、张祖武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严格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政治监督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

会议书面通报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和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许继伟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分别作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许继伟在总结讲话时说,这次民主生活会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会后,要对检视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细化完善“四项清单”,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

许继伟强调,要始终保持忠诚之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滁州落地落实。要始终保持责任之心,把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做好“后半篇文章”,确保问题“见底清零”,同时注重举一反三,强化标本兼治,扎紧制度笼子,确保“不贰过”。要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扎实开展“两重”行动,促进经济平稳增长和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为民之心,深入实施33项民生工程,扎实办好十件实事,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从严从实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