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新华海型材铸造有限公司铸造项目产能退出公示

发布日期:2022-11-22 09:47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铸造项目产能退出公示

 

 

根据滁州新华海型材铸造有限公司申请,拟退出铸造产能24125.04吨/年。根据《安徽省铸造产能置换管理办法》(皖经信装备函〔2021〕126号)要求,对滁州新华海型材铸造有限公司的现有铸造产能的真实性、合规性进行了初审。经初审,符合铸造产能退出条件,现向社会进行公示。

如对公示的铸造产能有异议,请书面向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反映。

公示期:2022年11月22日至11月28日。

联系电话:0550-3072889,传真:0550-3022725

 


退出产能公示

 

按照《国务院关于印发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的通 知》(国发〔201822 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发展 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厅 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重点区域严禁新增铸造产能的通知》(工信厅联装〔201944 号)、《安徽省铸造产能置换管理实施办法》要求,现将滁州新华海型材铸造有限公司退出产能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退出产能情况

企业名称

滁州新华海型材铸造有限公司

退出产能

项目名称

水平连铸铸铁型材项目

退出产能

项目地点

滁州市来安县开发区

真实合规有效熔炼设备名称、型号及数量

电炉3吨2台,共计公称容积6吨。

拟拆除熔炼设备名称、 型号及数量

电炉3吨2台,共计公称容积6吨。

拟退出产能数(吨/年)

241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