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努力做好老干部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8 11:11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时期老干部党建、服务工作,交流老干部服务心得,11月18日上午,南谯区委组织部、老干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一行三十多人来我中心观摩学习。

中心首先组织参观我局与建设路社区共同创建的养老服务中心,该中心能为老同志提供下棋、跳舞等娱乐活动和中餐供应服务功能。接着参观退管中心老干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举办的书画摄影展,展示老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组织参观退管中心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及中心党总支活动室。

最后就我中心离退休支部党建工作做法、怎样开展老干部服务工作及如何鼓励老同志发挥余热、弘扬正能量等向区委离退休支部书记一行作了简要介绍。

参观同志纷纷表示有很大感悟并学习良多,回去后会取长补短,以便进一步做好本部门老干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