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2年第四期滁商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11-18 10:11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1117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主办的2022年滁商大讲堂(第期)在市图书馆正式开讲。本次滁商大讲堂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中小办主任张力主持,各县市区经信局代表及全市200余名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大讲堂的授课嘉宾是上海交通大学客座教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兼职教授袁婉贞老师,授课主题是《全面预算管理与成本控制》。袁婉贞老师通过预算管理、财资思维、风险控制、内卷时代、业财融合以及成本管理等六个方面,结合真实案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述了企业财务管理,帮助企业家开拓视野,现场掌声雷动。

会后,各位受训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很有收获,企业今后的预算管理以及成本控制带来新的思维方式,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企业今后的发展都具有很高的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