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局组织企业参加南京都市圈精品钢供应链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17:37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9月23日下午,南京市举行“稳增长、促供需、共发展”精品钢供应链对接会,南京都市圈内30多家精品钢零部件供应链企业齐聚南钢集团,面对面商讨精品钢供需领域的对接与合作。我市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安徽祥东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了对接会。

对接会上,南钢集团总裁祝瑞荣介绍了南钢围绕构建钢铁+新产业“双主业”相互赋能的复合产业链生态系统,并由特钢事业部、板材事业部作精品钢重点产品推介。随后,30多家精品钢零部件供应链企业代表纷纷交流企业发展近况及用钢需求等情况。我市安徽九纲机电有限公司主营制造、设计、销售各类电梯、电梯配件、扶梯配件等,需要1.5mm薄板、镀锌板、热卷、冷轧板、圆钢等钢材产品,公司参会负责人表示,南钢产品性能过硬,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共同打响双方品牌影响力,“买电梯到九纲,买钢材到南钢”。在对接会上,安徽祥东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南钢集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其余5家企业与南钢集团建立了业务联系,在后续工作中有机会加强合作。

通过此次对接会的良好效应,企业普遍点赞好评。下一步,市经信局将致力于南京都市圈产业链供应链对接平台,帮助广大企业做大“朋友圈”、做长产业链,加快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对接,进一步提升我市产业链供应链的稳定性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