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汽车及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05 10:19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8月31日,滁州市汽车及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滁州召开。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各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会议,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赵祖安市民政局副局长、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工作专班专员王中前市工商联副主席王雪松人行滁州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张晓波市经信局四级调研员、市汽车及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专职党建指导员郭兆斌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选举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丁维利为新一任会长。会上,发布了30家汽车及装备制造企业、创新平台、高校供需对接信息,7家金融机构为会员企业进行了授信,市人行、市建行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滁州市信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滁州“金服平台”应用暨成效进行了专题分享,协会特邀嘉宾中国服务型制造联盟副秘书长、中国绿色制造联盟副秘书长马良栋、鼎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行业应用发展中心总经理张阳分别作数字技术与服务型制造、装备汽车行业如何实现数智化转型主题演讲。


赵祖安在致辞中代表滁州市经信局对会议顺利召开和新当选会长丁维利表示祝贺对老会长潘忠德一年来勤勉工作表示敬意,对协会成立一年多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协会今后工作提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突出党建引领,开拓发展新局。抓好链上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建立产业链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交流、双招双引等产业链党建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建对产业发展工作引领作用,开拓新局面。二是要优化提升服务,发挥纽带作用。打造服务型协会,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把协会自身队伍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层次,用优质服务打造协会响亮“品牌”和“名片”。三是要聚力双招双引,打好“第一战场”。聚焦“十四五”省、市“提质扩量增效”4116行动计划、6123倍增行动计划,建立双招双引工作推进机制,充分发挥协会会员企业优势,瞄准产业链重点,在引“大”、育“链”、提“质”上取得新实效、作出新业绩,奋力引进一批在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重点装备制造企业,为我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