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发布日期:2021-11-12 17:15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国资公司进社区开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11月10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公司赴龙池社区世纪商业园小区开展“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搭设宣传台,悬挂横幅标语,公司志愿者向市民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法律法规,如何正确用火、用气、用电注意事项等问题;并提醒他们要定期检查电线是否老化、灭火器材是否能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并向市民发放了“119消防宣传月”、“119消防宣传月 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和“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等宣传资料。

市经信局国资公司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同时,公司把“119消防宣传月”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向市民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文明16条》2.0版,《打喷嚏咳嗽掩口鼻》《公筷公勺》、遵守“一米线”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的文明行为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