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认真贯彻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11 17:30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926日下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在北一楼103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党组书记陈军传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会议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许继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冲刺八十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而不懈奋斗》的报告。

IMG_20210926_150857

会议指出,要扎实做好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局每一名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切实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局系统上下的自觉行动,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提出的“5688”目标和“五个前列”“五个更大”愿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创建常态化、工业经济调度等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局系统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对标对表,积极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要紧紧围绕市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全局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崭新篇章!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带给我们的启示”进行了集体讨论。

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