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开展“喜迎国庆 绿色出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16:42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开展“喜迎国庆 绿色出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节约能源,提高效能,减少污染,有益健康,兼顾效率的出行方式称之为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绿色出行是生态、绿色、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城市交通拥堵,提升市民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之一。

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志愿者发放宣传单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9月29日下午,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党员志愿者自琅琊东路为起始点,骑上插上小红旗的公共自行车,经过莲心湖公园、滁州北站一路骑行至清流河公园;沿途志愿者们向市民分发“骑电动车请佩戴安全头盔”及“绿色出行”宣传单,同时重点强调加强疫情持久防控的必要性,祝愿大家过上一个健康、文明、欢乐的国庆佳节。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自觉参与到“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行动中来,为文明滁州,健康滁州、为滁州美丽的蓝天,清新的空气及美好的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