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1年第二期滁商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1-09-27 09:30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924日,由市委组织部、市经信局主办的2021滁商大讲堂(第二期)在市委党校正式开讲。本次大讲堂由市经信局党组成员、中小企业发展办主任张力主持,组织全市160余名企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大讲堂的授课老师廖貅武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入选2006年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他授课的主题是《大数据驱动的企业精细化管理》。廖貅武老师结合多年教学与服务企业管理经验,通过对新一代的信息技术、大数据引发的商业模式创新企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实施路径、转型的能力构建和关键要素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和真实的企业案例帮助大家开拓思路、加强理解。

会后,受训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收获很大,对今后的企业发展方向、政策把握等各方面有了新的思路和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