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开展第七届“金秋助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01 16:46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开展第七届“金秋助学”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8月31日上午,市经信局党组书记陈军、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恒率队赴杨湾村开展第七届“金秋助学”活动。范岗乡党委书记袁娟、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飞、乡人大主席许成榜、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张雷等领导出席活动仪式。参加活动仪式还有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成员和17名学子。 

市经信局党组书记陈军在活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市经信局连续7年开展的“金秋助学”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和社会影响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承诺,市经信局将把这一惠民和公益活动继续开展下去,鼓励更多的杨湾村学子发奋学习、成人成才。范岗乡党委书记袁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仪式由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余飞主持。受助学生代表邓杰作了答谢发言。活动在合影留念的热烈气氛中结束。

市经信局为杨湾村学子送上助学金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此次活动为杨湾村17名学子送上助学金2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