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国资公司开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17:18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国资公司开展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8月30日上午,市经信局国资公司赴世纪商业园小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市经信局国资公司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退役军人保障法及其他相关退役军人优待抚恤和安置政策的宣传手册资料,向退役军人、军属及群众宣传政策规定,讲解退役军人保障法以及有关退役军人优抚政策,解答相关咨询。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让《退役军人保障法》精神第一时间传递到群众中。

通过此次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使小区退役军人、军属熟知了涉及自身权益的相关政策规定,以及申请办理所需材料和程序,确保及时享受优抚待遇和自身合法权益。得到了退役军人和军属一致好评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