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市经信局节能中心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7 09:45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7月21日上午,市经信局节能中心赴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市经信局节能中心赴安徽泉盛化工有限公司开展节能服务进企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一是为了持续推进工业节能和能效提升,促进绿色高质量发展,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中心结合企业生产实际筛选出服务清单,实现精准节提效能服务,还将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方式搭建节能环保、节水、绿色低碳等相关节能技术产品装备服务平台,更好的满足企业需求。

市经信局节能中心为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品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二是开展“夏送清凉 爱满亭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心工作人员深入项目一线为企业员工送去绿豆、香皂、毛巾、洗衣液等防暑降温用品,并叮嘱一线人员在工作的同时,要注重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平安度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