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庭竹开展以“工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1-07-15 13:59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7月14日下午,市经信局机关党委书记陈庭竹在局103会议室开展以“工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宣讲。局机关党支部、市国有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党支部以及市工业节能监测中心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认真聆听。



陈庭竹书记从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伟大历程、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党的领导是走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根本保证、凝聚起续写“十四五”及今后一个时期奋斗篇章的强大力量四个方面讲述。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导,工业化是社会生产力发展的显著标志,工业史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习回顾百年党史可以清晰看到,工业化所走之路,工业发展历史,始终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自立自强、艰苦奋斗,开展中国现代化建设全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工业战线的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续写新的篇章,贡献自己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