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吴淑敏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7 15:31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7月5日下午,市经信局总经济师吴淑敏在其所分管领域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专题党课。

   

吴总从守住一颗初心走好一条道路共圆一个梦三个方面讲述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初心砥砺史。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我们党一百年所付出的一切努力、进行的一切斗争、作出的一切牺牲,都是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这就是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道路开拓史。一百年来,我们党坚持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铺就了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奋斗史,一百年来,从建党大业的开天辟地到建国大业的改天换地,从富国大业的翻天覆地到强国大业的惊天动地,我们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

讲课结束后大家深有感触,交流心得体会,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