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8 08:54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宣传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为了贯彻市爱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精神,1月8日下午,市经信局托管中心组织党员职工在莲心湖公园及滁州北站开展加强疫情防控及文明劝导志愿活动。

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志愿者在滁州北站劝导不文明行为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但防疫工作随着假期的临近而愈发凸显重要,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志愿者制作“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宣传横幅,手持爱卫运动宣传单在莲心湖公园向过往市民宣传当前疫情的态势,强调加强防疫的紧迫性;在滁州北站售票大厅,志愿者们对各种不规范行为进行文明劝导,耐心宣传文明行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重要性。

疫情防控虽然筚路蓝缕,坚信只要人人关注、参与、支持当前防控工作,才能调动起最深刻、最广泛的力量,将防疫工作推向深入;只要我们牢记初心,永远秉持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决心、不畏挑战不惧艰险的恒心,勠力同心,众志成城,就能打赢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迎接下一个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