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组织召开“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2-24 17:14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12月24日,市经信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共滁州市委党校理论研究室副教授伏森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党组成员、副局长牛恒主持会议,班子全体成员、机关、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伏森教授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和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个方面全面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发展永无止境,奋斗未有穷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因时因势确定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推动全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要求落实落地,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举措,为我市制定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担当作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更加自觉的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经济发展的生动实践为新阶段高质量发展工业经济工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