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9 09:56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市经信局托管中心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活动  图片来源:市经信局

为了贯彻市爱委会关于深入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精神,12月21日下午,市经信局托管中心组织职工学习文件并开展清洁本单位内外环境卫生活动。

市经信局托管中心职工通过学习文件及观看宣传视频,深入了解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随后组织职工开展大扫除活动,对楼梯间、卫生间及易积水容器等进行深度清洁,杀灭越冬蚊虫和虫卵,做好越冬蚊虫的消杀工作,彻底清除卫生死角,创造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环境基础。

当前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进入高发季节,防控任务依然艰巨。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既是保持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的重要内容,又是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建设的必要条件。只有严格采取相应措施,才能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营造出群防群控传染病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