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宏深入定远县杨湾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5 11:13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7月10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李继宏深入定远县杨湾村开展选派帮扶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局领导牛恒、刘强、张正强、吴汉金等参加。



李继宏首先实地查看了杨湾村党群服务中心达标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认真听取杨湾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就选派帮扶责任落实、选派干部到村任职表现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困难等情况充分征求村两委干部意见建议。李继宏对杨湾村两委班子精神状态、脱贫攻坚工作实绩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继宏指出,市经信局历来高度重视杨湾村选派帮扶工作,在人才、项目、资金等方面给予了全力支持。近年来,通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不懈努力下,基本解决了有人办事、有钱办事、有场所活动、有章理事等问题,全村各项建设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较为坚实的基础。

李继宏强调,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理清思路,加强统筹谋划,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基础上,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努力推进杨湾村向更高层次小康迈进。一是政治上要过硬。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能力上要过硬。要加强对乡村振兴、三农工作等方面政策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努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三是作风上要过硬。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时刻保持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做人民群众拥护、爱戴的好干部。四是廉洁上要过硬。要心存敬畏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