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李继宏书记检查银花西区弱电升级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08:15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老旧小区弱电升级改造工作,2020年7月9日,市经信局党组书记李继宏到银花西区,对小区弱电升级改造进展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并协调解决整治中出现的有关问题。


在实地察看银花西区弱电升级改造现场,听取小区物业、居民百姓意见之后,李继宏就做好我市老旧小区弱电升级改造工作进行了强调。李继宏指出,2020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之年,老旧小区弱电升级改造工作是创城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关系民生的大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一是要主动加强与物业、业主沟通,凝聚共识,争取工作支持配合。二是加强施工人员管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严把整治质量严守施工安全,守牢安全底线。四是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推进升级改造工作落地生效,确保所有老旧小区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改造任务。

市经信局赵祖安副局长、市移动公司王国光副总经理,南谯区经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南谯区住建交通局和市电信公司有关同志参加此次现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