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日期:2020-04-23 08:25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420日下午,市经信局党组在1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4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安徽省和滁州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部署会精神,动员部署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会议由党组书记李继宏主持。

会议强调,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盛必龙、刘荣祥等违纪违法案为镜鉴,深入推进以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六个警醒”和“四对照国检视”为主要内容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会议指出,要在政治上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职责使命,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工作上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把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敢于、善于斗争,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在管理上坚持从严加强自身建设,抓好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加强制度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在作风上坚持三严三实,继续抓好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在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带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指出,这次理论中心组学习,既是一次集中研讨,也是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再动员、再部署。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必要性;二要严实工作作风,坚决把“三个以案”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三要增强使命担当,切实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体推进,坚定稳妥、扎实有效做好工业经济发展工作,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