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局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2-21 17:49作者:jxwsys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221日下午,市经信局在北一楼103会议室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张祥安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继宏主持,局领导、各科室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长宁建斌传达了张祥安书记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下一步工作作出布署:一是要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抓好落实;二是进一步落实责任,完善目标责任制;三是要强化保障,特别是加强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和人员保障。

局党组书记李继宏对今年创城工作提出要求,2019年是文明创建工作的突破年,创建没有旁观者,我们要加强做好创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幸福感,提高做好创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日常管理,重点加强管线整治工作,打赢文明创建的攻坚战,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