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助企“知产”变“资产”

发布日期:2022-08-29 08:41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人民政府阅读:字体【  

“这次‘入园惠企’暨银企对接会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为我们企业融资提供了便利,搭建了平台,我们企业通过知识产权质押融资顺利获得授信1000万元,希望今后经常举办这样的活动。”凤阳县前力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高兴地说。

8月26日,凤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暨银企对接会,三家企业与凤阳县农商行进行了现场签约,授信金额为2810万元,另有两家企业与中国银行意向性签约。据了解,本次对接会旨在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园区、企业和金融机构基层网点,更好服务实体经济,有效缓解创新型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会上,凤阳县市场监管局和凤阳县经开区分别介绍了省、市、县三级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奖补政策,中国银行凤阳支行、凤阳县农商行负责人进行了金融业务推介。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以帮扶民营企业为中心,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银企合作内涵,积极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实现‘知产’变‘资产’,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凤阳县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人李俊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