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四送一服”助力项目建设提速争先

发布日期:2021-11-15 10:14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中安在线阅读:字体【  

   为全力加快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高项目转化率,今年以来,天长市“四送一服”办全力做好项目签约落地后的帮办推进工作,用服务的“辛苦指数”换取投资者的“满意指数”,努力把项目帮办推向新的高度。

  带着同理心帮办。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后,外地投资者初来乍到,自行办理各项前期行政审批手续时耗时费力。对此,该市充分运用“四送一服”市镇联动常态化企业帮扶机制,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全力做好各项审批事项的帮办代办服务,努力做到“围墙内的事情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情政府办”。

  带着责任感帮办。该市“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将企业家当成自己人、将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不断增强责任感;将助力项目尽早投产达效视为自己的事业,不断增强紧迫感;将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视为自己的使命,不断增强使命感。

  带着专业性帮办。该市“四送一服”办工作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惠企新政,赴苏南经济发达地区学习先进经验,熟练掌握委托办理、容缺后补、网上办理技能,精准掌握各项行政审批事项的程序和要件,让外地投资者尽量少跑腿、最好不跑腿。 (胡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