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推进政银企对接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08 10:26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中安在线阅读:字体【  

    日前,天长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推进政银企对接暨融资贷款签约仪式”在滁州高新区举行,天长农商行千秋支行与安徽万邦特种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签约,融资金额810万元。

  近年来,企业资金不足、融资困难依然是制约企业发展的主要难题,尤其是部分小微企业面临着较大的资金压力。天长市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为帮助小微企业破解融资难,帮扶小微企业“个转企”“小升规”,积极与天长农商行开展对接,基于走访企业时收集到的求助信息,向天长农商行提供企业融资需求情况汇总表,提供企业信誉及企业负责人个人信用相关信息,辅助银行做好风险评估工作。该中心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不断畅通银企交流渠道,积极搭建银企沟通桥梁,持续提升服务企业质效。

  据介绍,成长型小微企业是天长农商行主要的目标客户群体,为深耕这一细分市场,该行不断创新科技贷、人才贷等创新金融产品,通过政银企对接桥梁,今年以来累计为天长本地小微企业发放贷款超10亿元,并且还成立了滁州首家“科技支行”,开创了天长市创优营商环境的新局面。 (胡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