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范岗乡“三个一”助力企业发展提质增效

发布日期:2020-12-17 17:19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今年以来,范岗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健康发展。

一是建立一套工作推进机制。建立健全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牵头抓总、班子成员包保负责、相关部门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定期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及时召开专题帮扶工作会议研究,认真解决制约企业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今年以来,乡领导班子成员累计走访调研企业60余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14个。

二是推进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按照“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要求,扎实推进了中广核风电、华润风电、定远题桥畜禽无害化处理厂、卫废、厨余无害化处理厂等一批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截止10月底,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6亿元,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5亿元。

三是帮扶一批重点企业发展。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针对辖区定远皖能发电、华润风电、振强商砼、佳晨再生资源公司等重点企业,扎实开展“进企业门、解企业困、帮企业忙、促企业进”活动,帮助解决范岗开润扶贫驿站稳岗就业、皖能发电达产达效、振强商砼原材料供应等系列问题,全力化解企业痛点、难点、堵点。  范岗乡  余飞(18805508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