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长三角 梦圆汇智湾”第十七期 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领域高层次人才专场路演

发布日期:2021-07-26 16:05作者:经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阅读:字体【  

    7月12日,“走进长三角 梦圆汇智湾”路演吧第十七期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领域高层次人才专场路演在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举办。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张文钰,市经信局副局长赵祖安,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龙,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卢少悟,滁州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冲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6位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领域高层次人才主讲,向在座50余家企业参会代表进行分享。


    安徽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谷玮表示:面对未来的智慧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智慧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互联网产业之后的财富集中产业。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机遇下,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和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智慧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是我们打造具有滁州特色的“1+3”创新型产业发展体系的重要产业,衷心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及在座的各位企业家,在科技创新、技术转移、成果转化等方面与创新中心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


                                       滁州市经信局副局长赵祖安介绍滁州市汽车及装备制造行业发展情况


                          滁州市人才办专职副主任、人才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朱龙推介滁州人才政策。


现场上海电力学院教授赵晋斌,无锡海思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杭勇,一汽无锡油泵油嘴研究所研发经理、测试技术主管陆娟,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副主任、研究员何锋赟6位高层次人才进行路演展示,参会企业围绕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等多方面进行专业点评,参演项目方均表示获益颇丰。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将携手长光所提供专业化科技服务、政务服务、研发服务,为企业落地发展提供最全面的保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携手共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滁州·中关村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是滁州市和北京中关村共同打造的协同创新示范体;以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大健康、科技金融为产业支撑、创新为动力,推动科技产业发展,落实安徽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安徽省下好创新“先手棋”,提升核心创新能力。